貳樓.jpg    

說到貳樓餐館Second Floor,應該對中價位的下午茶早午餐稍有涉略的人都聽過吧,

不過lag如我卻一直到前陣子才去吃,

只因為我每次想訂位都沒位置,每次到現場看到長長的人龍就懶得排隊懶得等哪~~~

也因此貳樓成了我心中無比的想望(欸其實沒那麼誇張)

某日經過公館貳樓,我隨口告訴梗君好想吃這家餐廳哦~~~~

這才被我發現原來梗君早就吃過貳樓了!!!

我都不知道這傢伙居然這麼少女心,如果不是,那絕對就是跟女生去約會了嘛!

於是在我百般吵鬧(?)、恩威並施(其實只有威)之下,

梗君終於開口邀約了某日上午的早午餐來去貳樓餐館。

貳樓 (2).jpg

貳樓 (1).jpg

明明是平日的上午,餐廳內也早已客滿,現場也不少組客人在等待,

看來少女心果真是不分男女老少。

我們稍等了莫約10分鐘就有人來帶位,坐的是二樓的位置。

貳樓 (3).jpg  

裝潢走歐式風格鄉村風,簡潔卻不失情調,

難怪女孩們都喜歡這家餐廳呀~

 

這間餐廳很有趣的地方是,點某些特定套餐如早午餐、漢堡,

就可以享有第一杯單點與第二杯以後無限續杯,

第一杯有牛奶和明日葉可以選擇,第二杯以後則有多種飲料可以選擇,

有茶類、紅茶、奶茶、咖啡、果汁、汽水與花草茶等等.

貳樓 (4).jpg

續杯的花草茶選擇也滿多的,有瑪黛茶、黑醋栗、立體紅茶、森林之果水果茶等等,

不過這些多是茶包沖泡,而且這些茶包我家就有了.....

 

貳樓 (6).jpg  

 

套餐的今日暖暖濃湯

貳樓 (5).jpg  

我點的是早午餐系列中的班尼蛋家族

除了可以自選肉類外,還附有沙拉、薯餅和飲料,等上了許久餐點終於上來了

貳樓 (7).jpg

其實他們家菜單圖片不多,所以真的要等餐上來了才知道長什麼樣子

我不太喜歡把冰冷的沙拉和炸薯餅炸薯條等炸物擺在一起...

這道菜的主角當然是班尼迪克蛋,

我點的是燻牛肉口味,與班尼迪克蛋微熟的軟嫩滑順口感搭配起來,整體還不錯。

 

貳樓 (8).jpg  

梗君點的是手握木盤系列,

這系列以輕食和漢堡為主,木盤當然只是個噱頭。

貳樓 (9).jpg

他們家薯條炸得還不錯,只不過分量真的多了些,

這麼多薯條我們兩個吃不完呀!

不過這漢堡的橫切面看起來真的頗驚人

貳樓 (10).jpg   

其實吃完真的覺得貳樓有點名過其實,

裝潢與氣氛是不錯,但是料理還好,沒有讓我驚艷或感到回味無窮,

雖然說無限續杯很適合坐著聊天,但是用餐時間有兩小時限制,

這樣說起來我對貳樓的評價好像不高,

虧我這麼心心念念想吃哪~就勉強算是完成了我一樁心願吧....

至少代表我還保有少女心囉~

 

延伸閱讀

|新北八里|My burger買堡-美式復古風~豪邁大口吃堡去 

|新北板橋|Yummy雅米早午餐-便宜可愛的地中海風小餐廳 

**********************************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Mon-Thu 10:00~23:00/Fri-Sun 08:00~23:30

網址: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