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鞋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最近終於有時間可以寫這篇遲來的開箱文。
 
這兩年很紅的Loafer樂福鞋
總覺得和LOVE念起來有點像,
一看到海星家也出了樂福鞋。
今年七夕的情人節禮物就決定是它了!
 
當初最糾結的莫過於選色以及要不要做拚色,
賣家的回覆很快,出貨也很迅速,
大概下標後第三天就出貨了。
 
 
這次一共買了三雙,
樂福鞋墨綠色42.5、米白色37.5,
以及一時失心瘋買的流蘇鈴鐺鞋天藍配白37.5。
有點被擠爛、看起來歷經滄桑鞋盒,
男生的鞋因為比較大雙,所以盒子長得不一樣。
 
不過內容大同小異,
每雙鞋都有附上半墊、後腫貼、鞋油以及鞋墊。
因為我的米白樂福鞋是朴荷跟,所以有附上鞋跟一對。
 
我的米白色朴荷跟樂福鞋,
當初本來想帶裸色的,但最後挑了米白,
實品是溫暖帶點米灰的白色,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表妹們看了都稱讚!
 
可能是放在鞋盒裡面壓到的關係,左腳前頭的小鈴鐺有點壓到呈現爆開狀態....
 
 
***************實穿心得***************
 
我的腳長23.5,很可怕的爆青筋的瘦腳,但是前掌卻偏寬,
平常穿37~38,
所以這雙我拿37.5並且加寬半指,
本來以為綽綽有餘,但是實際上穿起來卻頗擠腳的!
 
 
朴荷跟因為有些高度,所以穿起來很有氣質,
但是這雙鞋的皮偏硬,我穿了幾次後腳跟都被磨得很慘
 
而且明明有加寬半指,但是前掌部分還是覺得很擠,腳趾頭不是很舒適,
但是穿起來又很有氣質....
只能期待趕快把它穿大以後再加後腫貼了....
 
另外還有一個很神祕的地方,
就是這雙鞋前面的小鈴鐺雖然可以拆,
但是走一走卻會走位,
不知道是不是我走路姿勢的問題,
或是腳背太寬導致呢?
 
 
 
********************************************
 
買給梗君的墨綠色樂福鞋
本來想換實木牛筋底的,但是賣家說這款大碼只能做普通黑色木跟底,
 
不得不說這墨綠色真的超級美!!
在暗處看像是黑色,不過在日光燈光源底下卻又綠得很明顯,
是有質感的墨綠色呢!
 
 
 
***************實穿心得***************
 
梗君平常穿42~43,運動鞋穿43,
所以這雙我刻意帶了42.5並加寬半指,
結果剛好合腳
 
 
總覺得鞋型偏瘦長,畢竟還是女版鞋的關係嗎?
 
梗君說穿起來剛剛好,但是腳趾頭有些磨腳,
不知道是我們兩個腳太寬,還是這款鞋偏瘦長的關係,
但是明明就都有請賣家楦頭加寬半指了啊....
 
 
********************************************
 
我另外買的流蘇鈴鐺鞋,天藍色x白色,
這款我選了實木牛津底加上內增高,
常常不小心走路時敲到自己的腳踝...果真是實木啊..........敲到非常痛Q___Q
 
當時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粉藍色鞋子才挑了這拚色,
身邊的人對這色毀譽參半XD
不過大致上對於鞋型都覺得還不錯
 
剛拿到就發現邊邊有些黑色污漬,
不過應該擦拭得掉就是了
 
 
***************實穿心得******************************
 
這雙我也是帶37.5,並且加寬半指,
但奇怪的是穿起來卻偏大......!!!
因為我又有加內增高,所以穿起來整個行動不能,走路很不跟腳,
所以一定要加墊和後腫貼才行,
 
雖然這雙的拚色有點失敗,
不過鞋型穿起來圓圓的頗可愛就是了
連梗君都說怎麼不買這雙給他
 
 
 
三雙新鞋排排站
 
其實我已經有好多雙樂福鞋了,
不過每雙的顏色和材質以及鞋跟都不一樣啦XD 
 
 
這次多了這雙白色的朴荷跟樂福鞋,比較適合夏天穿~
其實我最常穿的還是中間那雙黑色輪胎底樂福鞋,
好穿好走,只是材質不是很適合夏天。
 
海星家的樂福鞋鞋型偏瘦而且皮質偏硬,
所以寬腳板或公主腳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