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京東路上這家雅柏汽車旅館,

每次搭車經過都會看到,

不起眼的外表和比鄰的住宅與商辦大樓,總讓人覺得是間老舊的旅館,

我甚至常開玩笑說這間摩鐵八成是給附近醫院的醫生和商務人士偷情用XD

沒想到上網一查,赫然發現它的評價居然出乎意料之外的好,GOOGLE評分達4.4分之多!

出於好奇下,我們便捨棄了內湖那兒的豪華飯店,

入住雅柏精緻MOTEL一夜。

 

進入飯店後,可以來到一樓的停車場

停好車再搭電梯至客房,

型式和一般的汽車旅館不太一樣,

所以與其說是汽車旅館,不如說是停車場在室內的旅館,

 

來到我們位於三樓的房間,

房間是位於面向南京東路那側,

進入房門後是個小玄關,玄關內還有一個小拉門,

打開拉門才是房間的本體。

還沒有開燈前,房間昏暗的模樣,

即便如此,卻也令我驚艷不已,

房間一點都不會有老舊或是使用多年的痕跡。

 

從房間另一側看,右方的拉門外是個小玄關,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除了隔音更好、不會聽到走廊的聲音以外,

鞋子和雨傘等都可以晾在門外。

 

床鋪是標準的雙人床,

躺起來柔軟舒適,幾乎躺下去就不想起身了哪!

 

浴室與臥房也是以拉門相隔,

裝潢上揉合西式的典雅與和風的元素,

不會有那種過於奢華、財大氣粗的感覺。

 

其實臥房整體不算大,但是卻也小巧溫馨,

(比起之前住SLv那種空間大卻浪費的房間,我還比較喜歡雅柏...)

|新北中和|差強人意的SLv motel旗艦房(君迪商旅) 

另一側有沙發椅與大理石桌,

沙發的後方是鏡子,讓房間看起來空間感更大。

 

電視旁、玄關側擺的是零食櫃

 

 

礦泉水、電熱瓶,以及茶包和餅乾,

比較讓人失望的地方是沒有泡麵...

 

另外這裡居然付了一盞精油燈,這倒是滿令人出乎意料之外,

不過我們沒有使用就是了。

 

浴室空間其實也不大,

不過我覺得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這樣的大小已經足夠,

何況太大的浴室也不知道要幹嘛,

沖完澡要去泡澡的路上,要是路途太遠跑來跑去反而會感冒吧

 

浴室自然是採用乾濕分離,而且還附有蒸汽浴。

 

備品擺在盥洗台上,

全部都是依必朗系列,至少不是雜牌,用起來讓人比較安心~

 

除了上面的備品,下方的小籃子還擺了漱口水、食鹽水和髮夾。

 

另外還附有一小罐植物精油供泡澡使用,

這家旅館真的很愛精油啊~

 

浴缸當然是摩鐵必備之按摩浴缸,

不過我覺得每次要泡澡都要爬上大理石台上,實在是有點不方便,

每次站上去都很怕打滑啊...

 

夜晚就在舒服的床上好好眠吧~

 

床鋪上方的天花板是星空圖案,可是我忘記拍下來了....

 

隔天的早餐是在旅館一樓用餐,

餐點是套餐形式,可以選擇西式或中式。

 

飲料部分則是自助式,有茶包和沖泡式咖啡

 

除了咖啡機可泡咖啡外,另外也有葡萄汁和柳橙汁

 

我選的是西式早餐,

有沙拉、一片吐司、火腿、太陽蛋和煎肉,

還附了一小碗濃湯,感覺有點差強人意

 

西式的早餐在餐後有水果

 

梗君點的是中式早餐,

有一晚地瓜稀飯、一些醬瓜、肉鬆、太陽蛋和一小盎雞湯...

感覺好像中式比較吃得飽哦?

 

這樣看起來,早餐實在是有點虛,

不過以房間的品質、設備來說,這間旅館整體而言還不錯,

清潔度和設備維護等方面都做得不錯,

比我想像中的優質許多,

當然,如果房價再漂亮點就更好囉~

 

延伸閱讀

|新北林口|二訪優館精品休閒旅館-FUN心享樂放鬆去 

|新北淡水|承億文旅-淡水吹風*漁人碼頭旁的創意風格旅店 

|新北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到峇里島放鬆享樂去 

 

**********************

雅柏精緻MOTEL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25號

電話:02-27645858

網址:www.alpermotel.com.tw/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