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廚房Pepper Lunch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2樓

台北車站Kmall 2F

 

朋友難得來台北,原本要去吃喜憨兒烘焙屋的...

結果他居然給我沒開.....囧
原本超級期待的說...
所以就走到台北車站的K Mall 吃吃看這家

近12點抵達,當時已有許多人在外面等著要用餐了,
原本以為沒位置的說,
不過還好有位置,
這就是人少的好處啦XD

這邊是點一份主餐,
加40元可以升級成A餐..也就是飲料、湯、沙拉三選一
是三選一喔... = =
加110元的話就是升級B餐,飲料、湯、沙拉、前菜、甜點五選一
是五選一喔....(會不會太摳啊.........)
因為想吃吃看,所以我點了B餐,另外加了馬鈴薯沙拉、雞柳條、冰淇淋

不曉得是不是人太多,餐點一直遲遲沒有上來,
友人的主餐+湯都上來了...我的都還沒來
等了很久,只有我的雞柳條有先上來

嗯..要怎麼說呢= ="
這個就是很普通的雞柳條...一般復合式餐廳或是泡沫紅茶店都有的
沒什麼特別的XD

大概是服務生注意到我的怨念了,
所以特地來問我是不是餐點還沒上
(朋友的主餐都已經吃一半啦...囧明明就是點一樣的東西...)
我告訴他我的沙拉還沒上來,(因為想先吃沙拉)
過了一會兒,沙拉送來了,我都還沒來得急拿湯匙,
緊接著另一個服務生就端著我的主餐來,
這時候真是有一點不開心= =...
桌子很小,弄得我手忙腳亂的..

我點的馬鈴薯沙拉

酸酸的,蔬菜和玉米粒很多,
可惜馬鈴薯泥有點少...
其實我覺得這比較像蔬菜沙拉,因為馬鈴薯泥感覺像是配角...

吃一點點沙拉後,就要來吃吃看我的主餐--牛小排+漢堡排囉

嗯...其實份量看起來不多,
不過還好我吃沙拉已經快要飽了
牛小排和漢堡排有點油
讓我吃到最後有點想吐..
不過漢堡排很軟就是了。(真是沒啥心得..)

最後就是甜點囉,我點的是焦糖餅乾冰淇淋

冰淇淋上面擺的是千層酥,
搭著吃還不錯,
雖然有點甜,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是今天我比較喜歡的食物...XD(甜點是女人的生命啊...)

而這家的服務態度普普通通,
而且有限時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喔..
加水加得還滿勤的,
可惜出菜有點慢,上菜的順序和時間也怪怪的
我今天是主餐(280)+(B餐)110+一成,總共429元整
整體感覺沒這個價值....
嗯..目前不會想再去吃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