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al是台中版被大家超推薦的傳奇店家,
號稱CP值超高,吃到就是你賺到。
不過他要訂位一直讓我覺得相當麻煩,雖說中餐只要兩百塊相當吸引人
但還是覺得要訂位很麻煩...
這次是在前一晚吃完魚先生亂晃時,無意中在陰錯陽差之下看到他,
於是 面立刻跑進去訂位,
這樣,總算吃到jovial的午餐囉!


中午還沒到,店門口外就已經有許多人在等待。
他們家沒有菜單,十二點多老闆開放大家進去後,果然店內已被塞滿滿,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手工小飾品以及畫作,在東張西望不久後,
便開始上菜囉!

首先是餐前麵包

據說麵包是來自苗栗的圓山牧場,只加牛奶且完全不加一滴水,
左邊是雜糧麵包,右邊是南瓜口味,但是有我不愛的肉桂味道
麵包稍稍有酥酥的,還不錯吃
即使是麵包也充滿自然風味,感覺就是健康啊!

餐前沙拉

沙拉由番茄,嫩豆腐,酪梨組合
搭著油醋食用,
酪梨與豆腐滑而順口,蕃茄一點酸味也沒有,
完全是食物的原汁原味,健康沒有負擔。

由五種香菇清煮的湯

完全沒有加調味料,
喝起來就是野菇清爽甘甜的原味。

主菜之一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順滑的sauce,而味道相當的足夠
嚐起來相當清爽。
另一道是芥末奶油義大利麵

可以看得出來加了木耳、蘆筍等,
不過說真的,吃慣了那種濃濃的白醬或是味道超重的義大利麵後,
我分不太出來這兩種麵除了料不一樣以外,味道上的差別...(味覺遲鈍)
都是相當清爽的義大利麵!

餐後的茶也有兩種,馬黛茶與薄荷清茶

馬黛茶的好處是可以幫助代謝,養顏美容
薄荷清茶則可以幫助睡眠,喝起來有青鍵口香糖的味道XD


現烤的巧克力麵包,外酥內軟,從裡到外都是濃郁的巧克力味,
口感比較散,不是綿密的蛋糕。


200元能吃到這樣的餐,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而這些餐點也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每種都是健康、清爽、無負擔,
不過吃慣了重口味的我倒是吃不太習慣,
不過我相信這是很多女孩子會喜歡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