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食記累積著沒有寫是很可怕的事,
如今我也體會到這種痛苦,( ̄ ̄;)
這家Chi Ba Bou是兩個月前吃的餐廳,
而從兩個月前開始認真寫食記的我卻一直遲遲沒寫這家餐廳的食記,
原因就在於不小心把他們家的照片拍得太醜....
(沒辦法..要拍的東西太多,所以就懶了..)

久聞瑞士火鍋的魅力,自從在PTT看過瑞花的介紹後,
就一直很想去嘗試卻苦無機會,
在聽到起士火鍋這名詞時,還以為是以起士燉煮的火鍋,因而充滿期待..
不過事實證明事情不是傻子想得那麼簡單...




一樓是吧檯,穿過二樓來到三樓,映入眼簾除了餐桌與自助吧外,還有可愛的裝飾


用餐方面,
一個人599,含湯品、自助吧、飲料、起士火鍋、冰淇淋,
另外加199則有巧克力火鍋。

飲料是可以不斷續杯的,圖片是柳橙與葡萄柚汁



烤得熱呼呼的餐前麵包,
用手拿取時還不小心燙手。

嚐起來相當Q而扎實,與平常吃到鬆軟的麵包不同。
不過吃起來味道平淡。


自助吧的菜色十分豐富,除了生菜與水果外,
還有許多香料與各式醬料,這些除了當生菜沙拉之外,
還可作為之後起士火鍋的沾醬。
光是大蒜醬就有三、四種...
我則每種都吃吃看...= ="味道從平淡到較重的都有
沾麵包大推薦




洋蔥湯

味道清淡了點,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有點不習慣...


我們加點的瑞士起士鍋
首先是他的鍋爐...長得還挺可愛的...


平淡無味的麵包屑...不過...


當平淡無味的麵包沾上起士醬時,
光看就令人垂涎囉~
起士部份有混白蘭地,所以吃起來有酒味,令我挺不習慣的。

起士鍋緣被煮到焦乾的地方,是為起士鍋粑,相當美味。



接下來為主角--起士鍋,也就是所謂的Chi Ba Bou
起士鍋分為三類:
Chi--牛肉湯煮鍋底
Ba是--使用海鮮湯湯底
Bou--以橄欖油作為油炸鍋...內附馬鈴薯吸收水分


另外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食材:
肉類含牛、豬、羊、鴕鳥肉等

海鮮的料更為豐富,包括魚肉、扇貝、蝦、干貝等

蔬菜可沾取附的麵衣丟至橄欖油鍋內油炸,即成為炸蔬菜天婦羅

其食用方法是以叉子將食材叉住,放到鍋裡煮。


另外有起士片可以放到圖片中的烤肉器上烤,
考過之後沾取肉片來吃,十分美味,
當然肉片也可以放在架上烤,即成為烤肉。


水煮馬鈴薯與花椰菜,同樣是沾取起士來吃。


還有薯條...
我發明新吃法..把薯條丟到烤起士盤一起烤融..還滿好吃的XDD



這樣加總起來份量真的超多的...
我們完全吃不完
冰淇淋是莫凡彼,所以還是勉強的挖了兩球逼自己吃...(真是阿桑心態XD)


最後的咖啡

攪拌棒餅乾還挺可愛的...

我們本來還另外加點巧克力火鍋,
但是因為真的吃不下,所以只好把它取消掉。
Chi Ba Bou還挺新奇的,
這篇與其說是食記,不如說是個紀錄..
畢竟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我只記得起士有白蘭地的味道(不是我愛的那種起士味..)
以上為關於Chi Ba Bou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