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義大利♡
雖然是一間位於中國醫附近、不起眼的小店,但是這家的麵我早就耳聞推荐囉!


老闆娘很親切,
當我們去拿餐時一直道歉速度太慢,
還特別強調所外帶的焗烤絕對絕對不能碰它的底部..(我不小心碰到過..真的很燙= =)

因為是外帶的所以看起來賣像普普,不過重點是要好吃啊!




白醬蝦仁義大利麵


一入口就是濃郁的奶香,麵條滑溜,
可惜麵條的收汁太過,嚐起來感覺上太乾,
縱使如此,白醬的味道依舊濃厚,讓我意外。



焗烤奶油鮮菇飯


本來想點義大利麵的,可是一看到菜單就情不自禁的選了焗烤XD
焗過的起士下,是香濃濕潤的長米,
米飯嚐起來有番茄的酸甜與蕈菇的清雅,
加上一些蘆筍點綴,很快就被掃光了。


義大利麵90元,焗烤則是110元,
雖然聽說有漲過價,但是這樣感覺上價錢還是不貴,
公館和學校附近的discovery的義大利麵就要價110,而且根本就是台式炒麵,
這家價錢實惠又好吃,只是真的需要等上一段時間...
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吃吃看他們家的青醬口味^^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