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暑假度假回來後
很久沒吃過一頓像樣的早餐了
中秋節的早上,特地去目覺まし吃早餐。

諾大几淨玻璃窗,簡單的日式風格裝潢,
二樓的書櫃擺了許多書、CD與雜誌,充滿清雅的人文氣息

我們點了兩份早餐套餐,
在這樣的環境中輕鬆地消磨了一段時間

套餐一

口袋麵包(燻雞肉口味)

像是皮塔餅的口袋麵包,切半的餅狀麵包,
中間剛好有個大缺口可以填滿其他食材。
口感介於鬆軟與扎實之間,
咬下去剎那感覺鬆軟易撕,卻又具有嚼勁
裡頭塞滿了苜蓿芽、生菜、黃瓜、蕃茄,在淋上千島醬,
每一口都充滿燻雞肉的密實與煙燻、千島醬酸甜的味道以及新鮮蔬菜的清脆。

新鮮蔬果汁

溫熱的泡泡,冰涼的果汁,
充滿蔬果的味道,但是不才我味覺駑鈍,喝不出來,可能有芹菜吧..我不確定 = ="


兩份套餐都有的和風沙拉

豆芽、高麗菜、蕃茄、玉米等蔬菜集結而成,
淋上鹹中帶甜,且充滿一種淡淡嗆口的芥末味道,
蔬菜的鮮甜讓人清爽而讓人充滿元氣。

馬鈴薯蛋沙拉

小小一球的馬鈴薯泥中,混雜了水煮蛋,在淋上美乃滋,
酸甜的口感讓人想一直吃下去,可惜吃到這邊已經飽到不行了。


套餐二

圖中的德式香腸
一咬下去可以聽到 口卡 的清脆聲響,接著是油汁自切口溢出,
香脆可口。

可頌麵包夾熱狗

烤得香、酥、脆的可頌麵包,讓我想到布列塔尼的麵包,
不過這可頌巨大了許多,
中間的熱狗香而脆,
再加上蕃茄、黃瓜等生菜與酸黃瓜醬,充滿美式風味。

卡布奇諾

聞起來很香,不過我沒有喝,所以不知道味道

水煮蛋

看似普通的水煮蛋,加上些許美乃滋,
潤滑爽口的蛋體就充滿鮮甜的味道。


中秋節的早晨就以這麼健康滿點的餐點展開,
一份餐點不便宜,但是清雅的氣味仍讓人想來好好地享受一下,
這樣有點慵懶、有點文藝氣息的早上。
(因為1F是吧檯,所以比較喧騰了點,我個人喜歡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