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加賀首璽附近的市政101,地中海風味的建築總是吸引眾人的目光。
這棟建築裡藏了很多可愛的小店與餐廳,
無論是擺設或裝潢都很可愛

位於四樓的TAPAS' TOP,是個小酒館,
就位於四樓外側,內部是與外面直接相通的吧檯



外頭有很多座位,晚上看著外頭的車水馬龍邊小酌,我想應該不錯。



星期六的中午,卻只有一桌客人,讓我們猶豫了一下,
連長得很可愛的男服務生都以為我們是路過的而發名片給我們XD

因為是小酒館,所以當然以酒品為主,不過我不會喝酒...所以我只點了可樂 囧
菜色方面還滿多元化的,從義大利麵、德國豬腳到香腸拼盤都有。


西班牙海鮮飯

料沒有很多,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還滿好吃的!
口感不夠濕潤,感覺上乾了點,
不過金黃色的米飯光看色澤就食指大動,
一入口是濃郁的獨特香料味道,
當然混雜在裡頭的番紅花應該不是真的番紅花囉XD


酸辣香茅螺肉

QQ的螺肉和洋蔥,淋上濃濃的泰式酸辣醬,
從嘴巴辣到喉嚨,
這泰式酸辣醬是真的很辣,冰涼的洋蔥又增加了嗆的味道,
辣到我不得不點杯飲料來降火,
不過辣歸辣,爽脆的洋蔥和QQ的螺肉卻又讓人一口接一口一直吃下去,
是很開胃的一道菜。


綜合香腸拼盤

很適合拿來下酒的一道菜,
雖不夠脆也不夠多汁,不如金色三麥好吃,但味道還可以,
不過香腸本身外皮烤得有點過乾,要沾上醬料吃才不會顯得單調。


法式藍帶雞排


麵衣與肉的表面緊緊相依,
麵衣薄而酥脆,
加上裡頭濕潤而牽絲的起司,濃在嘴裡化不開,
缺點是份量太少了....

雖然只點了少少了四樣菜,
看起來每道菜的份量似乎都不多,但是卻讓我們吃到覺得很撐。


這家餐廳就是家小小間的酒館,
優點是坐落四樓,有陽台可以遠眺風景,
這天點的料理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過CP值可能沒那麼高,
可能像金色三麥那樣點多一點菜來分食會比較好。
另外外場的男服務生,感覺很生澀,不過很親切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