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貝果,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愛好..
在我眼中貝果不過就是麵包的一種...(核爆)

這次難得來到新竹竹北,本來要去吃pizza的..
誤打誤撞之下結果卻是來吃Brunch Bagels
看起來不大的店面,
但實際上後方還有相當大的空間,

這張照片只拍出開放式廚房與吧台的部分而已,
店內的裝潢相當可愛,
到處有一圈一圈的貝果圖案,
簡潔且明亮。


我們都選擇早餐套餐(雖然我們是來吃晚餐的...),
套餐從250-320價格不等,
含沙拉、水果、貝果、主餐和飲料,
主餐部分有各式各樣的選擇,
像是碳烤豬排、馬鈴薯蛋捲、煙燻鮭魚等等,
貝果的部分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可以選擇,
而蛋的部分還可以選擇炒蛋、全熟蛋、半熟蛋,
搭配自由且有趣。

首先上來的沙拉

還有水果

這兩個部分很一般...
我想不需要太贅述....


主餐



我選的是照燒雞肉+炒蛋
炒蛋相當滑嫩,夾在貝果裡吃剛剛好,
但是由於完全沒有加鹽或調味,所以可能要自己調味。
照燒雞肉的肉質軟嫩,不會有太老或筋太粗的情形,
味道調配也恰到好處,不鹹不油.
一旁的馬鈴薯泥稍微烤過,嚐起來不會膩,
酸甜的蘋果也可以一解又肉又蛋的感覺,
至少吃了蘋果感覺十分健康XD

我的亞麻仁貝果


光看就覺得好像很健康的口味...
亞麻仁的顆粒讓我咬起貝果來不覺得無聊,
塗上厚厚一層鹹奶油的貝果變得很香,再夾上蛋和照燒肉,
飽足感十足.

接著是我們因為未上菜前擔心吃不飽、加上看到菜單後就很想點的
起士馬鈴薯

厚厚的馬鈴薯塊加上起士後烘烤,
成了焗烤馬鈴薯,
馬鈴薯躲在焗烤皮下,被熱呼呼的黏稠起士包圍


酥炸薯條

這...
其實就是薯條啊...
和Chi Ba Bou、安徒生小館的薯條一樣,
而且不會太油。

抹茶奶茶

有著濃濃抹茶香和牛奶氣味的飲料,
不會太甜是我喜歡他的地方。


舒適的沙發椅、無限供應的新鮮柳橙汁,
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直待在這裡,
如果早餐這樣吃應該會超級滿足吧?
想像早晨坐在落地窗旁閱讀著書籍、吃著貝果,
似乎是件相當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