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年少時,每至週五即與姊妹同學一同至東區享用下午茶,
幾個女孩就這樣聊天玩耍渡過一個下午,
今日大家各奔東西,只剩看似閒人的我有這樣的閒情逸致....Orz

下午茶吃到飽,就是要吃得開心,吃得飽,
便宜的下午茶可以消磨許多時光,但是又不見得好吃,
舉凡泡泡工坊或是牧場芙羅拉系列,以食物來說都是不及格的,
JJ在網路上的評價,在同等價位來說,比以上系列餐廳都還好,
所以我對他的期待也比較大

消費方式是239/人,自選一種飲料,餐點吃到飽,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

味道稍嫌普通
上次咖啡弄得水果茶就相當華麗
不過價錢有差


因為我有事先從網路下載優待券,
所以可以得到義大利麵一份

*哲軒先生不喜歡番茄,所以是奶油培根口味

義大利麵附贈的濃湯,一開始就送上來,可是卻沒有人喝他....


他的蛋糕名字都取得非常難記,
加上時間已久,印象已經不太深刻,所以我只能憑藉著模糊的記憶來描述

乳酪蛋糕很好吃
旁邊的蛋糕有焦糖,味道也不賴

抹茶口味據說是店內招牌
提拉米蘇上的字很特別


奶酪布丁和不合我口味的手工餅乾...
實際味道我忘了,我只記得當初我很不喜歡...


古典巧克力是苦甜口味,
焦糖奶酪據說和前幾張照片的奶酪味道很雷同


這兩個同樣也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
如果並非甜食愛好者,請勿一次拿取太多蛋糕


JJ的另一項特色就是他會有不定時和不定種類的鹹食出爐,
服務生會拿著大盤子到處詢問須不需要這項餐點
首先是我覺得還不錯的薯條


炸得夠酥脆,甜食吃膩時吃這個還不賴

鹹口味爆米咖哩酥

爆米花很普通則不多提,
咖哩酥很可憐被我放到最後才吃一口,當時已經冷掉了
而味道就是很普通的咖哩酥的味道...

看到每桌都有而我也很想吃的PIZZA

結果一吃大失所望
比冷凍pizza還難吃
上面的蔬菜是冷凍三色蔬菜
面皮厚而缺乏口感,
起士與麵皮基本上是分離狀態,
為啥這麼難吃的東西我反而記得最清楚?!


價錢便宜,蛋糕也比同價位的下午茶專營店好吃
種類選擇上比較多,
服務態度仍需加強
但以交通與價位來說,不為一個消磨時光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