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懶得寫食記
好多餐廳已經被我遺忘在深處
不是因為懶惰就是因為照片不在我這邊或沒照片..
所以不是我沒去吃東西,而是懶得紀錄
出門懶得帶相機今年拍的照片寥寥可數....

En Burger是幾天前姊妹們聚會時小涵挑的餐廳,
其實我前一陣子想吃漢堡想得發慌,
想吃發福餐廳確訂不到位置,
跑到師大夜市想吃evans,平日的中午兩家店卻都大爆滿,
所以當時只能去NineTing19解解纏...
不過NineTing19的漢堡還是無法一解我想"大口大口吃漢堡"的夙願啊O口Q~~~~~~

這次來到的店為En Burger位於東區的分店,
店內位置不多,一旦擠滿人總是會令人感到稍微悶熱
不過熱鬧就是美式餐廳的特色






店內的服務生只有兩位,
如果想要到裡面的廁所的話,必須穿越重重人牆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OK
服務生雖然忙碌但是滿親切的


這是我點的雙層牛肉起士堡


和單層比起來只多20元,所以當然點雙層啦
點雙層的結果是---無法一口氣將漢堡拿起來咬下去

雖然有牙籤支撐在其中
但是還是看起來搖搖欲墜


這是牛肉排厚實的切面


多汁的肉排搭上乾麵包和生菜剛剛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大
半個肉排就可以讓我八分飽

薯條不會油膩,酥脆好吃,


加50元可以飲料喝到飽



然後這是小楨的夏威魚堡




份量雖然沒有雙層堡多,但是也讓小楨吃不完

因為只有漢堡和薯條
味覺上稍嫌單調,
我比較喜歡Evans,
然後.....雙層牛肉堡份量大,建議兩人一起吃
這家店的優點是可以坐著聊天聊很久,
不過下午會有休息時間,
要去的人請注意時間以免向隅

以上...Orz


延伸閱讀

台北市的美式餐廳

味覺*En Burger*遊記 

味覺*The Chips*遊記 

味覺*Evans Burger一店.二訪*遊記 

味覺*Bravo 發福廚房 二店*遊記 

味覺*An Burger*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