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千提醒萬交代:遊記一定要趕快寫
不過我還是拖了整整一個月又14天....
果然跟大家講得沒錯,
能忘記的都幾乎忘光光啦!!!
這時候我們就要說有相機的好處,
好處就是可以看圖說故事和混版面啦!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我可以直接切入重點以免流水帳,
但是碎碎念我想還是不會少的。

最後一天,其實也沒有起得太早,
我們去北新橋吃早點,
點了有名的牛雜湯和一些麵點,例如韭菜盒、餡餅、包子之類的
我點的是煎餃,

不過其實我一直覺得這不是個適合當早點的食物..
因為不管是湯還是包子還是餡餅還是煎餃,
全部都很.............


吃完早點後,我們就直衝北環了。
途中經過之前也有經過的風車,我們小小地照相後,
約接近中午到達澎湖海生館


不過這個時候我的相機又沒電了...Orz

話說看完了餵魚秀後,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不少觀光客用閃光燈拍水族箱裡面的魚,
可是都沒有人去阻止,
這個時候忍無可忍的我終於跑過去勸告說這裡不能用閃光燈啦~
喔喔喔~~我是熱血正義的一方!(喂!)
以後大家要勇於勸告啊!
不過還是要先看對方是怎樣的人再決定行動喔!



來到了頂樓,大家隨意地拍拍照,
沒辦法,天氣熱死人,加上年代久遠不可考,
我這裡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所以放個照片就好...
大家自行意會....

接著我們繼續往前,抵達跨海大橋,
是的!就是最近新聞常常拍到的那個...Orz

我們先去吃了有名的易家仙人掌冰
味道酸甜,彷彿還吃得到顆粒一般,
真的比其他家的好吃,
接著我們又去通樑古榕晃晃,
通樑古榕樹齡已達300多年,共有數十條支幹,
枝葉繁盛茂密,使榕樹向四方擴展,形成天然的遮陽棚
綠蔭據說覆蓋答660平方公尺,是世界上難得一見的大榕樹哦!
樹蔭下真的很涼爽,和陽光下形成強烈對比!

沒多作停留地,我們又跑到地質博物館集點蓋章,
順道去鯨魚洞拍個照,
鯨魚洞光看照片就知道他是個海蝕門了。

天氣很熱,大家的心情很氣躁,
西台古堡很遠,大家意興闌珊,
我們的機車被弄倒,大家都覺得莫名奇妙,
所以....

我們就回市區了XDDDDDD

當是時,下午三點而已矣!

回市區前,我們先跑到澎湖旅客服務中心蓋章,
再衝到市區的店家把集點的明信片拿去換拖鞋,
臨走前要再吃一次仙草冰來慰勞自己,
最後就是快樂的土產購物時間,
XO干貝醬、黑糖糕是一定要的,
小涵在菊島之星裡對於情侶刻章相當有興趣..

重點是!!
我們又在那遇到了這幾天一直遇到的紫綠情侶檔啦!!!!
究竟是我們太有緣,還是澎湖太小....Orz??


就這樣,在徘徊與漫步中,
我們度過了剩餘的幾個小時,
揮別澎湖、炙熱的太陽,
登上飛機,咻一下地回到台北城,
澎湖與台北,
兩者之間確實有著很大的落差。


其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雖然有發生一些好笑的事,
不過現在打起來實在是沒什麼衝勁...

果然...遊記要愈早打愈好啊......................


******結論********

寫論文都要有結論了,
我這圖文並茂又拖了很久的浩大鉅作當然也要有個總結。

首先,結論一是我跟怡又在第一天就體悟出來的:
如果你單身,千萬不要跟情侶一起出遊!!!!


結論二,去澎湖務必、絕對、一定要拼命補擦防曬!!!!
我這次好在有乖乖補擦,所以只有腳背一時大意曬黑了,
其餘都沒事哦!


結論三,不要以為澎湖可以飆車闖紅燈、當新手練車場!!
澎湖的交通警察電話亭還多呢.......


最後總結,這個也是我跟我這四天的床伴一起做出來的結論:
澎湖!下次我們要跟男朋友一起去>\\\\\<


-----------完----------------(很混的遊記~~耶~~終於打完了~~~~)

 

 

延伸閱讀

 

 

 

|澎湖|2008.0521延著菊島旅行Day1.我在吉貝,海正藍。 

 

|澎湖|2008.0522延著菊島旅行Day2.東海濤濤,捕魚去-大推歐船長!! 

 

|澎湖|2008.0523延著菊島旅行Day3.七美望安,跳島去-雙心石滬、綠蠵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跨海大橋 澎湖海生館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