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藍藍的天空,
就像那天我們頭頂的那個一樣;
我喜歡一望無際的海洋,
就像我們那天一起眺望的那樣。

人生就像沙漏,就像漏斗,
翻轉過來,有些遺漏,
最後剩下的,就是屬於自己的。

我說,人生當中好友不用多,一兩個就足夠,
但是我很幸運地,擁有。



六個女生就這樣從新竹沿路上車,直衝福隆,
我佩服我們的決策迅速,感謝大家的配合,
我的第一次到福隆不是為了陽光沙灘比基尼,而是為了鐵馬青春自由行,


久違的,親愛的同學們,
此時此刻彷彿我們找回了那大學的青春


在草嶺隧道的駐足留念,
然後是穿越漫長的隧道,好像時光走廊般地,
不過對我們而言,友誼沒有終結






穿越隧道,映入眼簾的是,石城藍藍的天空,以及龜山島的如夢似幻,



藍天緊緊擁抱著碧水,
而碧海圍繞世界,
我想我擁有你們,就擁有全世界




在福隆車站帶著便當到海邊配風沙,
開心妳的開心,憂傷妳的憂傷,
我想喜歡我們這樣
縱然跟著我們半天,
但小楨的節拍永遠跟不上
是說誰叫妳不來跟我們一起坐呢!


單車輕駛過龍井吊橋,
有懼高症的怡又提心吊膽卻又深怕趕不上,
不過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那個"他"會好好地保護妳不讓你受傷!




基隆客運的搖搖晃晃,
藝蓉的小小身子也輕靠我肩膀,
模樣可愛極了讓人忍不住害羞起來>\\\<
我想聽故事,可是卻得等到晚上


陽光灑落得刺眼,
但怎樣都沒有小涵和餅帥帥的閃光強烈,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就這樣下去,
不過如果要我包大禮,請等到我研究所畢業啊~!



八斗子的老媽熱情相待,
不過望幽谷卻讓累透的大家意興闌珊;








夜晚的八斗子夜市,我第一次吃到了拔絲地瓜,
基隆廟口人擠人,我們手搭著手,搭火車自得其樂

晚上我家門差點無法進入,謝謝大家的不抱怨與包容
啤酒梅酒果然我還是無法順利入喉,
不過我喜歡大家聚在客廳那樣,有自己的空間聊自己的事;

響不停的電話代表妳們兩個很幸福,
看到妳們幸福我也好開心;

怡又終於讓小楨升級XP,我們的鼓譟和怡又的可愛,願妳一切順利;

我和雁玲某種程度的心有戚戚焉,但我相信無論是妳我或小楨,都擁有幸福快樂的權利;

十八禁與未滿十八,反正都是我們,

從 I 變成 we ; me 變成 us



打呼再大聲也沒關係,

代表心疲倦的休息,

代表安心的場域;


第二天的九份,
憂鬱得讓人窒息,
山色空濛,

鬱悶,
因為這天的天氣,
因為旅行的休止符,
因為不曉得要何時才能這樣大家一起齊聚








相信,

只要我們願意,

我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縱然再久沒連絡,

只是眼神的簡單交流,就能夠溝通.

喜歡妳,喜歡妳們,更喜歡與妳們一同共處的時光
珍惜

現在的擁有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