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爺爺奶奶和媽媽去吃飯,
考慮了很久,因為想到爺爺奶奶的身體不方便走路,
所以選擇了新北投的福臨門港式飲茶餐廳
(住北投那麼久..不過卻很少在北投吃特別的東西= =")
之前曾在北投機廠吃過一次,不過那次是吃他的商業午餐,
有了ptt美食板的推波助瀾
對於這家港式飲茶頗為好奇。

這家餐廳很大,
感覺很舒適乾淨,
平日的中午,餐廳內的客人比想像中多很多,

裡面有很多自助式餐點,
另外可以單點港式點心,
自助式的餐點十分豐富,不過我有拍照的並不多( ̄  ̄")
而且它的餐點並沒有說明菜名..所以我就隨便幫他取名...


這個炸芋泥捲超好吃的,
酥脆的外皮加上甜甜的芋泥,搭配得剛剛好!


像是密汁雞肉,咬起來稍硬,口味偏甜。




這是我媽夾的大雜繪..
有糖醋排骨、炒麵等等,
糖醋排骨滑溜而甜,
勾芡過的炒麵麵條是粗的,相當好吃。


奶油焗白菜,
其實我覺得焗烤類的東西要做到很難吃還滿困難的..(對我這個嗜起士的人來說)
起士滑溜滑溜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他的表面我覺得還可以再烤得焦一點。

*以下是我們所點的餐點:


蜜汁叉燒酥
被我吃掉一個才想起要照相..
這家的叉燒酥感覺上粉了點,
感覺有點薄,
沒有像大唐盛世的叉燒酥有綿密酥脆的口感,
不過內餡還頗為豐富。


鮮竹牛肉丸
爺爺吵著要點的牛肉丸,
丸子下面舖著竹筍絲,所以叫做鮮竹,
吃起來...沒啥感覺...


芋蓉蜜麻薯
很好吃的一道菜,
沾了椰粉的麻薯包裹著熱騰騰的芋泥餡兒,
麻薯外皮Q有嚼勁,
芋泥甜而不膩!


酸菜蒸肥腸
這道菜我只吃一口,所以沒啥感覺..(雖然是我點的= =")


透明水晶包
外皮有點薄,沒有嚼勁,
吃到最裡變得含糊不清,普普通通。


蠔皇叉燒包
叉燒包的麵皮一樣是到了嘴裡變得很糊,
不過內餡部分還不錯,
只是他的麵皮很怪..


蟹黃燒賣
內餡豐富的燒賣上點綴著些許的蟹黃,
外皮薄而有彈性,口感清爽


鮮蝦虎皮捲
外皮薄而脆,內餡很豐富,蝦肉爽脆香甜


海鮮魚翅餃
有點吃不出裡面有什麼,
皮稍微偏厚,不過裡面的餡料很多
有韭菜與碎蝦肉等等

 


自助吧的料理除了鹹食之外,還有甜點、沙拉、水果、湯品等等,
玉米湯很清甜好喝,味道偏鹹
甜點椰子紅豆糕口感綿密,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
另外還有香濃的西米露與微溫的芝麻糊,以及芒果、抹茶布丁與龜苓糕等。


這家的港式小點還算可以,
不過以299/人的價格來說可說是相當實惠,
可惜的是沒有機會吃到煲湯或其他粵菜,
服務方面普普通通,
裡面有一個阿姨人很好,總是面帶笑容,
其他服務生則是面無表情,不過動作俐落,清潔桌面的速度頗快
價格便宜也交通方便,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