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中友百貨樓下的京悅,其實已經不知道吃過多少回了,
但是一直遲遲沒有為它寫食記..( ̄ ̄;)
這次會再來吃京悅是因為一張200抵用卷
(其實每次來吃都是因為這個XDD)

與其說它是茶館,不如說它是廣東菜館。
其實我沒有很愛京悅,
印象中兩年前每次要回台北前,吃的午餐都是京悅,所以都是抱持著不太好的心情去吃的,
不過每次嘴饞想吃燒賣這種東西,常常第一個想到的還是京悅,
畢竟他們家的餐點真的還不錯。
以台中來說,
另一個我愛的飲茶應該是大唐盛世,
愛死他們家的叉燒酥了!
嘉麟樓、天香樓也都不錯,它們雖是中菜餐廳,但也提供一些茶點。

其實本來來京悅都是點一些茶點解解饞,
就鳳爪,蝦餃,腸粉吃吃吃就結束啦,
不過好巧不巧,就在上上上禮拜跑去解饞之後,
他"又"送了兩百塊抵用卷...
本來這是每次都會送的啦,沒有什麼新奇的...
只是突然想道吃過這麼多次,都沒寫過食記,又有兩百塊抵用卷
乾脆這次就來吃點不一樣的,然後順便來寫食記



照片看起來窗明几淨,
不過現場感覺是沒有感覺這麼寬敞。


首先先來看推車 拿的部分。

一定會點的蝦餃


我覺得他們的蝦餃還蠻特別的,雖然看起來很像普通燒賣
不過常看到的蝦餃都是水晶餃皮的蝦餃,
他們的蝦漿很多,口感QQ的。


鳳爪

最近常點的東西,紅燒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尤其那種QQ爛爛的口感讓人著迷,
不過我覺得京悅的有點煮太爛了。


蝦仁腸粉

其實這種東西不好吃的就很不好吃,
腸粉太糊不好吃,太Q吸不住湯汁就沒有味道也不好吃,
京悅的算不錯,不過要讓他多吸一點汁再吃會比較有味道
其實總是會期待有那種很滿意的腸粉,不過大部分都是普通居多,
尤其之前京星的腸粉讓我很失望,我還一連點了三道...但都讓我非常失望...
兄弟飯店梅花廳則還不錯,
不過比較起來,京悅的也還是普通。


以下就是我把以前會吃的飲茶,這次改變菜色的部份

蘿蔔糕

之前都沒點過,所以就點來吃ㄧ下
吃起來就是蘿蔔糕,不過稍微有點Q勁的口感。


第一次點來吃的三味拼盤,旁邊還有平常是小點的小菜

最上面的是臘肉,下面是貴妃醉雞.
背後看不到的部份是燒鴨
燒肉甜甜的,
貴妃醉雞的皮又油又香,加上細嫩的肉質讓人食指大動
燒鴨我覺得很普通,皮不脆,肉不多,不過就是燻烤過的香味濃厚。


店員推薦的中蝦粉絲煲


我覺得是今天吃到最驚喜的一道菜阿
本來只是想說可能只有四五隻大草蝦與一堆冬粉,
不過一直吃然後吃到源源不絕的小甜蝦,才發現這真是實在的一道
一鍋十五六七隻的小甜蝦,
調味主要是蒜,蔥,沙茶讓人開胃的東西,加上勾芡
然後醬色,味道,都這樣完完全全的吃進甜蝦跟冬粉裡面
兼具好吃與飽足感的一道料理。


椰汁西米露

每次都會點的甜點,
我喜歡冰冰涼涼又充滿椰奶的濃郁味道。


招待的甜點

清涼又甜甜的布丁。


附帶一提,他們家的叉燒酥不好吃...
目前只有吃到大唐盛事華漾的讓我印象最為深刻。(喔..奇華餅家是另一回事XD)


每次吃完以後都會送200元抵用券,不過都有限期限,而且必須消費滿一千才能使用。
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
雖然我每次吃都會吃到很想吐....
所以手推車推到面前時,記得一定要三思再拿餐啊!
不過服務就差了點,每個服務生都面無表情,
印象中好像就只有幾年前第一次來時的服務好了點。

下次來吃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