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寒流的來到
終於讓我感受到冬天的來臨.....
可是這溫度也驟降太快了吧...
9月就拿出來stand by的秋裝完全沒穿到┐( ̄⊿ ̄")┌

冬天到了
火鍋的季節也來了
所以去新竹就和爹娘一起和樂融融地享用燒肉放題429




滿桌滿滿的食物啊
不過他的羊肉大大
不推薦

騷味重過頭..
重到得灑大量的胡椒粉來掩飾他的味道
烤完後還得拿檸檬把鐵盤擦一遍



小魔娘親優雅的優雅的幫我撥蝦殼喔

結果我都吃燒肉沒有吃火鍋>\\\\<

火鍋最後由nie爹地清光了

*****************************************

為了這個火鍋怨念

結果隔天我又開鼎王團拉>\\\\\<




吃了會很飽的包子...





鴛鴦鍋+雪花牛+白肉豬+綜合菇+綜合包子+綜合丸子+老油條+蟹堡+蟹黃膏+...
三個人一共2314元整...

囧!!

吃這麼貴..
基於不浪費原則
在呆古先生的冷言和我的眼神脅迫下 由哲軒先生打包帶走= =+

可是我是真的還很想吃甜點...
所以後來我又跑去士林夜市吃一元雞蛋糕>\\\<

話說回來 哲軒先生是這兩年來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對我說"妳吃的餐廳太少"的人欸- -(欸...鬥...我遇到對手了!!)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