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無聊到新光三越晃晃,
每次來到新光,就一定要到B2的DONQ買個可頌來吃
他們家剛出爐的可頌外皮淋上甜甜的糖漿而下去烤,外酥內軟,
總是讓我光想到就垂涎三尺,
這次無意中讓我看到夕燒的告示牌,
在閒閒沒事的情況下,
我也跟著排隊拿號碼牌XD(這是國人的通病啊XDD)
17:00分準時出爐,
出現的是長達一公尺的巨無霸法國麵包,
一條可分成11份,而且只出兩條,所以總共只有22人能有機會得到它。

這張照片是麵包師傅把第一條分完以後,只剩下最後尾巴的照片,
店內是規定不能拍照的哦,
這張是無知的我不小心拍到的= ="

沉甸甸的夕燒只要三十元,
光是捧著她就讓人感受到他的扎實,

剛出爐熱騰騰的夕燒冒著白白的煙,
用手去剝它還不小心燙到手,
外皮硬而脆,內部則十分綿密,口感扎實而有嚼勁,
裡面有不少香濃的起司塊,
起司在熱氣的蒸騰下顯得軟化,
起司與麵包一同咬下,口感與味道兼具,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麵包的份量非常充足,30元買到可以說是高c\p值

不過要等特定時間排隊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麻煩..
如果有機會在大約這個時間到的話,或許我也會排隊再品嘗一次
不然平常還是只是去買可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