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奇怪的食物了(?)
這次趁著來信義威秀看媽媽咪呀,
順便從網路上找了間餐廳來吃,
因為看到"非洲料理"覺得很新奇,所以我就決定是他了!!

餐廳座落在新光三越A4的4F靠近中庭的地方,
內部的空間不算大,但似乎室外還有空間,
因為我記得曾在此層中庭看過類似非洲歌舞的表演。

主餐從牛、雞、羊到魚肉都有,
價位大概在200-500左右,
加250可以升級套餐,
其實本來我想吃套餐的,
但考慮到接下來的電影我可能會吃爆米花,
也可能逛街逛一逛跑去吃下午茶,
所以決定還是點份餐來吃吃看就好。

我的南非peri peri 風味BBQ烤雞


因為他說是特別的南非風味我才點的...
但是其實就是很普通的烤雞肉= ="
肉質很先嫩沒錯,
但我不覺得整體有多特別...

另一道是關於牛肉的料理



但是名稱在官網上找不到= =
其實我也覺得很普通
雖然把肉弄得一絲一絲的是很好入口拉..
但是味道普普...


總評:
這是一家普通的店

(核爆)


(其實這是一篇來混章數的食記吧...)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