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吃雜誌上看到的轉角義麵屋,卻不知道為什麼跑到了精明街一帶。
(其實是有人把忠誠街看成了精誠街...)

在精誠街打轉,在Gennic一個左轉,看到了這家 Biancha 7 vie



為其玻璃屋的外觀所吸引,看到它招牌上掛著的彩球,我想,應該是新開的店家吧?

外頭沒有擺菜單,雖然也不確定是否真為餐廳,但也抱持著好奇的心情,打開了門。

出來迎接的,是幾位年輕男子,親切地詢問了我們要坐想坐在哪兒,
我選擇了玻璃帷幕下的位置,挑高且明亮,
周圍圍繞著綠意,玻璃外是秀麗的噴水造景。



在這樣的空間下,用餐感覺格外舒服與愜意。


迴旋樓梯上,是二樓的空間,
這天衛道愛樂社似乎正好在這聚會。

店員拿了菜單給我們,
為我們解釋他們的前身是Blue Angels cafe & bar藍天使咖啡館
而之前為試賣期,
這天正好是開幕,所以菜單未製作完成,
臨時的菜單,午餐有:
泰式海鮮麵、香草豬排佐磨菇醬、起司菠菜豬肉捲、檸檬奶油海鱸、香蒜紅酒沙朗牛排
全部都是290+10%

一開始就先送上了蘋果沙做為餐前飲,

應該是蘋果加水下去打的,喝起來有蘋果沙。

沙拉的部份則為自取,
有各種料理可以選擇,
這天店內的客人滿多的,很多都是阿姨、媽媽等全家老小一起來用餐,
所以自助吧的餐點替換速度很快,
店員們很客氣的告訴我,新的餐點馬上就會送上來。


我觀察了一下,這家感覺上像是幾位青年所合開的餐廳,
因為送菜的服務生看起來都不像工讀或僱員,而像比較像是老闆或股東。


有生菜、醬料、貝殼義大利麵、鮪魚沙拉、奶油蝦、麵包等等可以自取,
不是像飯店那樣很專業的沙拉吧,卻也有相同的質感。

生菜如萵苣等,有各種醬汁可以使用,
金黃的小玉米裹火腿再加上一些黃芥末,冰甜而開胃,
貝殼義大利麵吃起來Q軟,可惜再一次去拿時已經沒了。

代替貝殼義大利麵的鮪魚沙拉佐上碗豆,充滿油脂與鮪魚那樣的甘甜,
另外麵包嚐起來很硬很紮實,沾上湯在食用更好。


餐前濃湯

濃湯喝起來水水的而不濃不糊,我還是喜歡濃而稠的濃湯。
不過這沾上過硬的麵包後,反而能將密實的麵皮軟化,麵包變得好入口。


檸檬奶油海鱸


以檸檬的酸與奶油的香滑作為煎得金黃微焦鱸魚的陪襯,
鱸魚相當柔軟,肉汁被鎖在金黃的表皮下,與檸檬、奶油相當合襯,
另外上頭擺了塊烤南瓜,
南瓜表皮微焦,一咬下去,
有點脆且帶著南瓜的甘甜。


香蒜紅酒沙朗牛排


整塊肉帶滿細細的油筋,
咬起來十分咬嚼勁,肉質鮮嫩充滿口感,
香蒜醬汁味道像是貴族世家的磨菇醬,
佐以一旁的紅酒醬汁,酸甜的口感比較得我心。
同樣有一塊烤南瓜附在上面。


餐後飲料
紅茶與咖啡



藍山咖啡漂浮在糖水之上,所以要攪拌後再喝。
因為忘了告訴店員我的茶不要加糖所以一度擔心了一下,
不過他們紅茶不會甜,帶著微甜的香味且不澀。

用餐完畢,結帳時,
店員還詢問我們是否為路過,因為他們這天才剛正式開幕,
餐點還可以,雖稱不上特別,但是氣氛、裝潢與服務都十分不錯,
尤其這樣任由陽光、綠樹穿過清透的玻璃灑在身上,
這樣悠閒的度過一餐感覺十分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