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是與傳說中中山區的米朗琪為姊妹店的一家小餐館,
主要以販售午茶輕食為主,招牌是它的鬆餅,
其實我對於鬆餅類的食物興趣一直沒有很大,比起鬆餅我比較喜歡蛋糕或其他類型的甜食,
不過在同事的熱烈推薦下,我決定拉人來嘗試看看XD

其實距離吃這家下午茶的時間已經有好一段時日,
要不是因為明天要去吃別家下午茶,我應該是懶得紀錄這家...Orz

大家都大推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如圖所示,
四塊份量極大的超厚鬆餅,
一球甜而微酸的的草莓冰淇淋、幾朵剖半的草莓以及一球卡士達,
最後淋上甜膩的草莓醬,
草莓香佔據味蕾,
鬆餅的表皮烤得稍微薄脆,
一咬下去是幸福的甜膩奶油和著麵粉香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某個抹茶控點的,
甜膩的紅豆泥、微苦的抹茶淋上煉乳調和,
鮮奶油抹上鬆餅增加滑膩口感



綜合水果果汁


看到別人點所以我也要點的飲料
一個人喝這壺有點太多,
而且其實光吃鬆餅就沒空喝飲料了....
比較有趣的是她要把果汁倒入有著檸檬薄冰的杯子中
喝起來除了有果香外,增添了檸檬香氣
只是一不小心就會讓檸檬浸在裡面太久而導致飲料太酸...

熱奶茶

比較不一樣的是除了杯子本身很特別外,
上面那層厚厚的奶泡曾經讓我一度以為我沒喝到任何東西
茶包是立頓的,有人對此很不滿XD


鬆餅的份量非常大,
兩個人在沒吃早午餐的狀況下去吃還吃不完,
而且我那天就祇吃那個鬆餅而已...
如果可以,兩個人吃一份會比較適宜,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家餐廳還可以,不到驚為天人的滿意,
而且因為人很多,所以位置很擠,
喜歡鬆餅的人可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