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這家店還算滿有名的吧?
因為想吃義大利麵而不小心從國北教大走到東區,
細雨綿綿又冷冽的天氣,
一進門就是親切的招呼,櫃檯小姐的親切讓人不自覺替這家店加不少分,
也頓時除去了些許寒意,
不過或許是中午,或許是價位使然,又或許是座落位置的關係,
我們居然得等50分鐘才有位置......

門口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大大大熊,
縱然知道這兩個傢伙必然不太乾淨,
但還是忍不住地跟合照一張,



(噢,請忽略我奇怪的打扮XD因為我剛口試回來)


店內的佈置很溫馨,
每個座位底下都有籃子提供擺放包包,感覺很貼心


餐點的價位都落在170~300之間,
加79元可以享有套餐,
這是套餐的玉米濃湯


說是濃湯但是非常不濃,吃得到玉米,
牛奶香氣恨重卻不是我期盼的奶油香,
味道與口感不足,
這道湯品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餐前麵包
烤得溫熱的麵包中央予以切半,
剖半的地方在抹上奶油醬,
奶油碰上麵包而化開,
金黃色的牛油就這樣陷入麵包中,
替微焦的麵包增加了鹹鹹的奶油香

 






泡菜義大利麵

其實點這道就得有這道餐點不會有多道地的心理準備,
果不其然地味道很像韓式炒麵,
不過這是就泡菜而言,

嗆臘又酸的泡菜十分開胃,
水煮茄子中和掉泡菜與醬汁的重口味,
醬汁不會太稀而剛好,


麵條部分有點煮過頭,
但是如果要跟發現義大利麵那類的餐廳比較,這道依舊是大勝,
整體而言還可以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一送來就滿溢著濃濃的牛奶香,
濃稠的醬汁混雜著麵條與雞肉,

奶油的味道很濃郁,
不過嚐起來比較像牛奶而非奶油,
雞肉片應該是雞胸肉,中規中矩,吃得到一絲絲的感覺,

雖然表現普通而沒有讓我驚艷,
不過這兩道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白醬就是

套餐+39元的大理石乳酪蛋糕



該怎麼說呢...
酸味不足,乳酪香不夠濃,
口感還可以,
不過39元的價位我也不想苛求什麼了....Orz


這家位在東區的店家,以價位來說非常便宜,
服務很親切,雖然得等上很久,
可是我應該不會想特地去第二次,
如果只是要用餐吃飽的話倒是滿適合的。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