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無意中吃到月湖的燉飯與豬腳後,
就把這家餐廳私心地列入喜歡的餐廳之一,
這次既然又來到士林,想說平常日可能有商業午餐,
所以就順道來瞧瞧了。

商業午餐一點都不商業,
最便宜的義大利寬麵要360,大部分的排餐則是420,
即使如此,店內客人還是頗多,
而且比起7.800起跳的主餐,商業午餐還是便宜了許多。



洋蔥清湯


本來是想點奶油南瓜濃湯的..
月湖的奶油濃湯十分濃郁,可惜這次廚房備餐不足,
我只好改點洋蔥清湯,
湯上面浮著一小塊吸飽湯汁的法國麵包。
雖為清湯,但實際上仍有點油,
味道讓我想起了台中綠園道布列塔尼的洋蔥湯,
但月湖的湯雖然沒有奶油焗烤但卻也有點油膩,
但洋蔥很爽口,中和掉了湯的油感,


餐包


月湖的餐包裡面還包著鹹鹹的奶油,
稍微烤過之後熱呼呼的相當好吃,
麵皮微甜而奶油微鹹,記得上次就忍不住續了一次,
這次當然也續了一次麵包,
可惜沒有南瓜湯可以沾著吃。


餐前沙拉


沙拉和著些許香油,
香油的油香攪或著沙拉酸甜。


主餐-蒜味奶油焗烤美國薄片牛排




菲力沒有想像中的柔嫩,或許是太熟的關係,
口感算是扎實,一咬下去就是滿滿的肉汁,
經過焗烤的奶油香氣十足,
肉沾上略帶點酸味醬汁的味道十分好入口。


我的飲料是花草茶


帶著淡淡的花草清香而不會太甜。


覆盆子蛋糕




本來我被分配到的是核桃巧克力蛋糕..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覆盆子蛋糕>"<
可是服務生死都不給換..
還好有好心人願意跟我交換
蛋糕十分甜,但是無論是慕斯或是蛋糕體部分都十分柔軟
相當順口。


這樣總價是420加一成的商業午餐
雖然一點也不商業
但是在台北要找到好吃、價位又介於此的餐廳也著實不容易...
其實月湖大概跟台中布列塔尼等不相上下,只是價格貴了一點點,
沒辦法..台北嘛....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