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新店市建國路101號

這幾張照片是剛剛無意中從記憶卡裡面發現的,
我舅舅和舅媽在景美開了家越南料理餐廳,(之前也曾開在景美夜市)
我最最最喜歡其中的越南春捲了!


透明、Q勁的的麵皮裡,
包裹了兩尾肥美的鮮蝦、越南河粉、蔬菜與九層塔
蝦仁的鮮甜、河粉的鬆Q再加上蔬菜爽脆的口感,我真是愛死了!


沾上特製的甜辣醬,讓河粉吸足了飽滿的醬汁,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再搭上香郁的九層塔,這滋味讓我不得不愛上這道料理。

一咬下去先是Q韌的麵皮阻隔牙齒,順著咬下去,多層口感與酸甜的滋味立即湧上。
之前吃過非常越的春捲,我覺得跟舅舅店裡賣的差不多,
附帶一提,這回的春捲是我媽之前在那包給我的,
一份好像是五十,而且是店裡的招牌。

 

補充地址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