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媽媽與妹妹一起去逛街,
來到了台北車站猶豫到底要吃什麼才好,
於是就來到媽媽推薦的k-mall樓上這家Mo-Mo-Paradise,
晚上六點半左右到那兒,
客人並不多,只有幾桌而已。

消費方式是壽喜燒晚餐每個人399+10%,(除了壽喜燒外,還有味道偏辣的鍋和涮涮鍋)
限時一小時半。
另外可以點飲料,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加130元可以換80元以內的飲料和甜點,那天的甜點是抹茶白玉,不過我們沒有點就是了。
有附上麥茶或水

服務生很快的就把鍋子、醬料還有蛋與肉送過來,
還有一小碟泡菜,
泡菜又辣又脆很好吃,可惜不是免費續碟,
如果要吃很多泡菜的話,可以點一盤30元,聽服務生說很大一盤XD


接著服務生會拉著他們的餐車走到桌旁,
詢問要添加的蔬菜,
有白菜、青蔥、牛蒡、豆芽菜、金針菇、蒟蒻絲、麥麩、海帶芽、香菇、杏鮑菇、紅蘿蔔等等
青菜有清江菜、高麗菜和空心菜,
豆腐有嫩豆腐和百頁豆腐...
喜歡吃蔬菜的人可以很開心的吃給他飽XD



不過我不喜歡吃蔬菜...
所以吃了很多肉,
薄薄的牛肉片可以吃到飽,
不過吃到有點..噁心就是了= ="(一直吃肉+蛋汁的女人)

而嫩豆腐吃起來味道很怪,
很像在吃塊狀豆花...
我比較喜歡百頁啦

附帶一提,他們家的蛋好像是土雞蛋吧??
總之蛋黃的顏色偏橘,不過這是我媽和我妹討論的,
我這個平時不太愛下廚的女人也不知道..
每顆蛋上面都有蓋印記,這樣吃起來也安心(我是不太介意啦XD)

服務生的態度還算可以,
只是加茶不是很勤,
幫我們服務的男服務生一直被我媽叫少爺...(我媽去卡拉ok去習慣了= =),辛苦他了
而推餐車戴眼鏡的女服務生態度一直都很好,
整體服務態度都還ok。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