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一直以來對韓式料理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
比較喜歡的也只有韓式泡菜而已,
其餘像是石鍋拌飯、韓式燒烤之類的,
雖然吃過不少,但是有印象的並不多。

這次要介紹的是Tiger City B1的韓珍館,
由於適逢假日,所以午餐是399吃到飽,
平日午餐都是299吃到飽,
不過吃完以後..我深深地覺得還是平日來吃就好..
說真的,399我寧願拿去吃隔壁的MOS說不定還會比較開心..囧

假日的中午,裡面的客人三三兩兩,
店內有自助式沙拉霸、湯品以及一些小菜可以自取

沙拉區,不過沒空吃到這邊來....


湯品區,有關東煮、咖哩、辣炒年糕、魯蛋等等可以自取


飲料區以及小菜區


不過其實我們也只拿了泡菜類的而已。

基本上自己拿的部份大致是這樣,肉盤是向服務生點的,
一開始服務生就會把所有的肉類都上過依次,
之後要點什麼再追加即可。


再來介紹燒烤的部份。
一開始,服務生會幫忙烤一下,接著就是自己烤。

首先是他們家的沾醬

上面那個是鹽味的沾醬,下面是韓式的辣醬,搭他們家的肉都十分搭

辣醬洋蔥

就是生洋蔥上淋上些許韓式辣醬,他的功用如下所示:

將生菜裹韓式辣醬洋蔥以及今天惟一覺得很好吃的培根
這樣用生菜包著吃味道還不錯,味道醃很重的肉,
用清淡的生菜中和之後,味道變得很好入口

接著是肉類部份,

分別是黑黑的羊肉、雞腿、蝦子跟花枝
肉類都差不多,只有培根最好吃,羊肉醃的很重,所以沒有什麼腥味,
但是吃到最後都是滿口的醃製醬油的味道...

雞腿居然是一大塊的拿下去烤,我怎麼看他都很難熟..
之後一直到我們吃完所有食物後,服務生過來把雞腿剪成一小塊一小塊

花枝味道很詭異,在他還是生的時候聞起來居然有烘焙奶油味...
不過烤過之後好多了,QQ的有彈性,
蝦子的沙腸的味道太重了,可以吃到大自然那泥砂的味道......不新鮮= =
咬一口以後我就把它吐掉了

大致上肉類比較建議都吃肉包菜


接著是配菜的部份

首先是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吃起來QQ的,像是料很多的加厚版蔥油餅

另外還有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有蔬菜拌飯與泡菜拌飯可以選,
我們選的是泡菜拌飯,
雖然如此...但是他的味道很淡...
所以我們跑去拿他們的泡菜加進去拌
因為他們的石鍋溫度很夠,再加料進去還是有足夠的熱度可以拌在一起
加泡菜之後味道總算是足夠..

以下是我們又另外跑去拿的小菜,
咖哩馬鈴薯、辣炒年糕、滷蛋

吃韓式燒烤出現咖哩馬鈴薯感覺真有點詭異..
辣炒年糕的味道稍微偏甜,口感Q硬。
至於滷蛋..我真的覺得它滷過頭了,
吃起來硬硬的,而且非常鹹,如果是拿來配飯當然不錯,
但是因為我是單吃它的,所以吃ㄧ口後我就沒再碰它..囧

最後是牛肉湯

其實如果沒看菜單,我會直接把它當作菜頭湯,
如圖所示,裡面都是滿滿的菜頭塊,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牛肉碎肉,
雖然如此,也因為滿滿的白蘿蔔,
使湯變得甘甜,湯也有濃郁的牛肉味道。

我們全部就只有吃這些部分,
因為後來吃到滿嘴都是醃醬的味道..感覺很膩,
裡面我只愛培根,鹹鹹的培根稍微烤過之後相當好吃,
但是這在家裡也可以自己煎,不需要跑來這邊。
牛小排、豬肉片等是醬料沒有醃那麼重的肉類
可以多吃一些比較划算,不過要注意不要烤太老..
(但是說真的..肉沒有很好,太生我也不敢吃>"<)


整體感覺可以說是在普普到地雷之間,
服務生的臉多半是晚娘面孔,
唯一有笑容的是櫃檯的服務生。
明明店內的客人才4.5桌,
但是每次總是要我們招個3.4次手,服務生才會注意到我們,
而服務時也是板著臉孔一聲不響地過來,常會讓我們嚇到,
菜色方面,這麼多肉類也只有培根讓我滿意,
一到五中午299,其他時間399 +10%,
建議299的可以吃ㄧ吃,399就可以不用考慮
吃飯時間兩個小時吃到飽,
肉的味道都醃的很重,吃久了很膩
所以大致上不推,如果真要吃...我覺得野宴或春喜之類的日式燒烤會比較合我的口味
可能韓式口味真的跟我不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