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午餐是這一年來登陸台灣,並在台北開了超多家分店的和民,
站前凱撒飯店人來人往,而位於二樓的和民也是人滿為患,讓我們幾個等了許久。



價位不高,大多在100~200左右,菜單上的每一種餐點都很吸引人,
不過其實我想吃的是週一~週五午餐特餐的生魚片和生牛肉丼飯....( ̄ ̄;)

這種秋老虎的大熱天走在路上真會死人,
我們幾個先點了飲料止止渴
雞尾酒-巨峰優酪乳

喝起來有淡淡的葡萄香味的優酪乳,酸酸甜甜的。



烏龍茶

帶著淡淡的清香,喝起來和五十嵐等等外面飲料店或罐裝茶不一樣,
淺淺的甘甜且不苦澀。



三星蔥生牛肉捲

和豐滿的牛肉串照片長得不太一樣..來了三條癟癟的牛肉串
滿滿的油汁,雖說是生牛肉但是感覺上一點也不生,
入口就是滿滿的油,雖然很香,但是個人覺得有點太過了。
配上香蔥雖添加風味,但是油膩程度跟鹹酥雞的牛肉串有得拼。




生烤牛肉沙拉

大量的洋蔥、甜椒、生菜上,打上一顆生蛋後,一旁再擺上外熟內生的牛肉。
生蛋經過與蔬菜的翻騰,形成一道美味的生菜沙拉,
洋蔥的嗆、甜椒的甜與生蛋的濃郁滋味,加上生牛肉與其上面的甜辣醬,
味道相當獨特可口。
可惜每一塊生牛肉上的甜辣醬有點搶鋒頭太過,導致牛肉的味道被掩蓋。



昆布漬剝皮魚刺身

吃起來有點Q,
但是魚肉本身沒有任何味道,有點食不知何物。



鮮蝦帆立貝炒飯


乍看之下很像一般的炒飯,
但是嚐起來卻帶著一種淡淡的起士香,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
不過吃到最後感覺有點油膩,而其鹽巴似乎沒有平均分散,導致有些地方很鹹。
感謝熱心網友告訴我,這是蒜奶油!而且要攪拌吃才不會太鹹喔!!


和民風炒麵

我覺得很普通的炒麵,味道稍淡,麵條還算Q。


看到這樣琳瑯滿目的菜單還真是每種都想點來吃吃看,
原本打算先點一些,之後再追加,沒想到吃完這幾道就吃不下了。
菜色還可以,畢竟價錢不是很貴,不過桌子小是缺點XDDD(太多菜放不下啊)
假日店內客人很多,感覺上服務生有點忙不過來,
而且等待位置的人也很多,
不過我隔壁桌幾個OL在我們幾個人剛進去時,
一個人正在吃甜點,到我們吃飽離去時,他們還在熱烈聊天...
個人是覺得這樣不太好啦...畢竟外頭等位的人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