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在對我而言相當偏僻的地方..
原因就是因為他不是在捷運附近,
無論是距離中山國中站或者雙連站都有相當的距離;


店面不大,但是在夜晚很顯眼


雖然看板這樣寫,不過星期日的晚上加上服務費要價487....










豬五花和牛五花,






豬小排、熱狗和豬腳片等等,





推薦上圖的雞肉,
烤過以後華嫩好吃






鮭魚飯團,
烤過以後外皮的米飯香香脆脆的,
喜歡烤飯糰者不可錯過






其實這是雪花牛還是牛五花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在我看來都差不多...


海苔茶漬飯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XD



非常難烤的牛小排,如果不是太閒的話不建議點
因為需要烤比較多時間


食物部分,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因為燒烤不就這樣....
不過滿推薦他的奶油金針菇的,
奶油味很香很重,可惜沒有照片
麻薯和棉花糖也是燒烤必點,這就不用說了;
冰淇淋是明治的,雖然很好挖但是我去挖的時候已經剩下兩種口味了,
而且有點好挖得過頭.....Orz

服務部分,一開始服務不錯,
但是菜上得有點慢,
有時候必須跟服務生反映再三;
重點是最後烤麻糬的時候,
服務生幫我們換的網子居然沒有上油,
導致我們的麻糬變成巧克力.....Orz

以食材來說應該是比燒肉放題等要好一點,
尤其沾上他們的調味醬的味道還真的很像真的在吃烤肉啊....


不過這家真的有點遠,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有第二次機會光顧了




*話說網誌突破10萬人次,是不是該找家餐廳來吃慶祝一下XD*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