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三燔本家,
就會立刻想到好多好多酒瓶的牆面裝飾,
我對三燔本家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好久以前吃的蒸籠蒸,
利用高湯的蒸氣把淋上清酒的牛肉蒸熟,
那個呈現半透明狀的牛肉片真是極品!!

遺忘好久的餐廳,
這次回到名單上的原因是因為他推出了「壽喜燒吃到飽」活動,
580元頂級牛肉吃到飽,怎麼看都很吸引人呢!


很有特色的門面,
不過晶華店隱藏在地下三樓,一步一步走下去時感覺還頗不安的= ="


餐廳相當寬敞,
光是包廂數量就相當多,
不過我們的位置是吧台


即使如此位置也不會很擠


開胃菜是可愛的紫蘇梅番茄

去皮番茄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冰冰涼涼的甜蜜順口,
因為有人不敢吃番茄,所以我吃了兩個,科科


一人只有一份的蔬菜

有高麗菜、金針菇等等常見的火鍋料理,
照片是兩人份,因為我遲到了= =


服務生會直接幫忙把洋蔥等等下鍋炒



讚歧烏龍麵

Q勁的烏龍麵,可是常常會不小心忘記他的存在而不小心煮太久,
結果吸滿了湯汁後變得又鹹又軟爛....

傳說中的美國頂級雪花牛


牛肉的雪花真是美極了!
油脂部分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恰到好處


不管怎樣料全部丟下去就對拉...



然後牛肉就會堆得跟山一樣高...

雖說最初肉片看起來好像油花很多,
可是吃起來卻不會膩,
加上特調壽喜燒醬汁,
鹹甜的滋味很棒

餐後水果是哈密瓜

用來裝哈密瓜的平底柳橙皿相當可愛

甜點是一定要有的明治抹茶紅豆冰淇淋

吃完日式鍋物,吃抹茶冰淇淋好像變成一定要做的事了?
抹茶味道很濃哦


整體而言服務還可以,
不過不管是斟茶或上菜速度都慢了些,
當天感覺上服務我們那一大區的只有兩個服務生

這邊要提一下烏龍麵事件..
因為我們是訂三個人的位置,
所以一開始我還沒到之前,服務生就上了三人份的烏龍麵,
但是因為份量實在太少了,
所以在大家都覺得那是一~二人份的情況下,
烏龍麵全部被某人吃光了,
我們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那是三人份,
所以我就再跟大家聊天時嘟囔了一下...
後來服務生就多送一人份的麵來了...XD"


用餐環境很高雅,以氣氛來說相當不錯,
不過以壽喜燒來說,
580的價位即使是吃到飽,畢竟只有肉片可以無限續加..
我還是寧可吃鋤燒或MOMO...C/P值會比較高

arrow
arrow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