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湖線的通車,除了顯示市府的"效率"以及"應變能力"之外,
對我而言,意味著內湖那些餐廳終於離我不遠了!
原本是這樣想的啦...但是我發現轉車再轉車比撘公車還要麻煩,
所以我對內湖美食的理想依舊幻滅了..


這家The Chips在內湖板或者美食板享譽盛名已久,
承蒙小琺的邀約,我來到了陌生的內湖,
也因而在她的推薦下來到這家美式餐廳,
距離市中心遙遠的小地方,卻有著和其他美式餐廳不相上下的餐館


也因為他的遙遠,所以擁有較大的店面,
比起Enburger的狹小店面,寬敞許多,
而且好像還有地下室,感覺很適合作為聚會場所




牆上掛著許多美式復古的圖片


餐點的價位約在100-300間,
搭配套餐方案算起來依舊很划算

首先是濃湯
細華潤口且帶有濃郁的香氣


大蒜麵包,搭配套餐是一人兩塊,
烘得香脆,搭著濃湯一起吃剛剛好



我們點的開胃前菜
 鮮嫩香酥雞柳






真的是菜如其名,
外皮炸得酥脆但又不像一般炸雞那般油膩卡喉,
而內裡的雞肉非常滑嫩,
一咬下去濃郁的雞汁就從口中化開,
沾上特製的沾醬又是另一種獨特的墨西哥風味!
一旁的花椰菜和小玉米經過香料烹調處理,嚐起來新鮮可口



我的蘑菇傑克烙餅


帶勁兒的烙餅皮
中間夾著滑順的蘑菇與會牽絲的起士,
尤其要加上中央的番茄丁與塔塔醬,
新鮮的酸番茄丁以塔塔醬中和,
味道意外地合適順口,
重點是份量很大!



琺的德州酥炸雞肉三明治

雞肉的部分跟剛剛前菜的炸雞其實一模一樣,
不過薯條炸得很脆很好吃,
馬鈴薯泥增加了這道菜的多元性,
不會讓人覺得一直在吃肉或油炸的東西而感到膩,
份量也超大......Orz




總之這是家C/P值很高的店,
假日的中午,我們坐了整整三小時,
感覺很不錯,
服務生加飲料也加得很勤,
論餐點或服務甚至氣氛都不賴,
而且餐點的份量都很大,價格不貴,
推薦!

 

延伸閱讀

台北市的美式餐廳

味覺*En Burger*遊記 

味覺*Evans Burger一店.二訪*遊記 

味覺*Bravo 發福廚房 二店*遊記 

味覺*An Burger*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