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是KiWi的姐妹店,
之前去過一次KiWi,除了被他們家的兩隻招牌犬煞到以外,
我點的海鮮焗烤上頭的焗起士部分似乎有用火稍微噴過
讓金黃的焗起士上有些焦,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店內招牌的義大利麵也相當好吃,
加上老闆是型男,所以讓人一整個用餐愉快XD
因此對身為姐妹店的FiFi也充滿了期待


FiFi比KiWi寬敞了很多,店內客人也不少,
廚房是開放式的,感覺很有趣,也有雜誌可以閱讀,感覺上就是個適合朋友聚會的餐廳。

FiFi提供的餐點形式跟KiWi差不多,
主要以義大利麵、焗烤等等飯類和麵點為主,
並且分為大套餐和小套餐,
大套餐是餐點加159,內容包括:沙拉、麵包、湯、飲料、甜點,
小套餐則是加99元,多了麵包和飲料
由於上次吃的焗烤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我立刻就翻到焗烤類的菜單
被焗烤類最下面的羅勒青醬蛤蠣燉飯所吸引,
"耶~焗烤+燉飯耶~不知道是什麼~??"心裡這樣想的我,很愉快的點了他

而菜單中的泰式辣炒磨菇雞丁飯這名字也勾起了我們的無限遐想,
光看名字就想到那裝著混雜著雞丁、粒粒鮮紅的炒飯模樣,
在考慮過之前吃過了KiWi的義大利麵之後,
我們決定嘗試看看非店內招牌的這兩道餐點,並且加一份159元的大套餐

我不得不說這家店的上菜速度實在很快,
點餐後我才不過去拿個雜誌,翻個兩頁而已,我們的沙拉就立即呈上。

左邊是一球焗鮭魚馬鈴薯沙拉泥,不才我一開始還把上面的鮭魚看成紅蘿蔔..
右邊則是生菜沙拉,有凱薩醬與油醋醬可以選擇,我們選擇凱薩醬,
蔬菜部份的萵苣相當新鮮舒爽,
不過邊邊的紫色高麗菜...果然是裝飾用的...因為超、超、超級苦的啦!

還在用沙拉的同時,濃湯就送來了

這濃湯我只能說"超。級。濃",
不曉得主廚加了多少奶油或什麼的進去,
喝起來彷彿像是勾芡濃湯一般
不過味道相當不錯,口感也很特別
可惜裡頭泡的麵包太軟了,我覺得應該要硬一點才能跟湯對比


麵包跟著湯一起上,
青醬羅勒麵包的賣像光看就讓我垂涎三尺啊.......
上面鋪了滿滿的羅勒,但是味道倒是不會說太強烈
可惜這麵包太軟,不是我想像中的法國麵包啊>"<
個人是覺得還是烤一下會比較好吃...




這是我的主餐--羅勒青醬蛤蠣燉飯

耶...是燉飯沒錯,可是焗烤呢.....
這當我疑惑之際,才發現..
原來所謂的焗烤部份在鋪在周圍的蛤蠣上
跟想像中有點不同,
不過這燉飯相當不錯,每一口都有濃濃的奶油味
而且有許多磨菇丁混在飯裡,讓滑軟的飯增添許多口感
但也可能因為奶油味道太濃,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佈在一旁的蛤蠣味道反而有點被香濃的燉飯給蓋過去,不過光看就知道蛤蠣給得一點都不小氣呢!



另一道主餐--泰式辣炒磨菇雞丁飯

這...這跟我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 ̄|||)a
我想像中的泰式辣炒磨菇雞丁飯,是有點潤滑的鮮紅米飯、混著雞丁、辣椒、磨菇等等配料啊..XD
實品長得有點像簡餐讓我們失望了一下..
不過其實味道還不錯,微辣帶酸的醬汁搭上米飯十分開胃
雞丁混雜九層塔、洋蔥、磨菇丁等,跟飯一起吃其實還ok
不過我覺得其實味道有點"台式",雖然也是酸酸辣辣的

另外飲料有咖啡、果汁、茶可以選擇
果汁又有柳橙、葡萄柚和蔓越莓可以選
我選了蔓越莓汁,酸酸甜甜的可以解膩

甜點是奶酪,上面擺著蔓越莓,這甜點跟KiWi相同

吃起來我覺得奶味不足(我懷疑是因為我的燉飯奶味太重...),比較像是雞蛋布丁
不過相當滑嫩,讓我還是忍不住把它吃光光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一餐
隔壁桌的義大利麵看起來超好吃的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因菜名而幻想太多= ="
雖然和想像中不同,不過其實這兩道主餐味道還不錯
第一次吃的話,還是嘗試看看店內招牌比較好(人家店內招牌可是義大利麵啊...)
不過這樣一餐下來,兩個人共639元,還挺便宜的
店內氣氛也很輕鬆,
是家適合平常和朋友聚餐的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