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義麵坊了!
好幾年前就一直耳聞這家便宜又好吃的店,
但總沒機會去吃(我想吃大直店,可是大直店好遠又沒捷運)
今天總算是一償宿願了。

晚上八點多才到,所以用不著排太久的隊,
店內的服務生忙進忙出,店內座無虛席。
菜單琳瑯滿目,讓很餓的我瞬間不知道該點什麼。


雞肉大凱撒

兩、三個人吃剛剛好的分量,
翠綠的鮮脆萵苣,淋上凱撒醬、再加上些許的乾酪,
酸甜爽口,不過兩個人吃好像太多了..。


蒜味雞肉義大利麵


香蒜味很濃郁,但吃起來卻不嗆人,
最重要的事有著濃濃的奶油香氣,
麵條相當順口,不會太軟或太硬,
雞肉軟嫩而不會乾澀,
重點是份量很大,所以可以吃得很撐很撐。


辣味雞肉番茄麵


我只吃一口,真的還滿辣的
麵條頗為彈牙。
(心得只有這樣= =")


好啦,我承認這是一篇相當簡陋的食記,
不過我現在好像有點愛上這家餐廳了,
果然好吃又便宜!
改天要請客可以考慮這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