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我想吃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上次想吃結果訂不到位置,
加上位置偏遠,每次想吃都不好意思啟齒,
最近二店開了,位置不再那麼一位難求,
加上身旁朋友們的大力推薦,
所以我決定冒著風雨和刺骨寒風衝了!


******

發福廚房,
傳說中的美式漢堡餐廳,
Bravo這個字是好極了的意思,
確實,他在網路上的評價非常棒,
也讓我燃起征服的心,
可惜本店的位置位於中山國中附近,不是我平常會活動的範圍,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先到東區的二店參訪


一店擁擠而狹小,二店雖然寬敞但依舊人滿為患,
即便是寒流來襲的日子,外頭不畏風雨頂著寒風排隊的人一就很多。
我們排到的是吧台的位置哦
看著人來人往和外面排隊的人潮真有種神奇的感覺XD



開胃菜 
西南炸雞沙拉


明知道可能會吃不下還硬要點的開胃菜,
滑嫩的雞肉裹粉後下去炸出金黃色澤,
光是顏色就令人垂涎三尺,
萵苣與水煮蛋的清爽中和了炸雞的油膩,
重點在於蜂蜜芥茉醬酸甜的滋味把兩者調和在一起,
我們都非常喜歡這道菜。

飲料一杯60,
看照片就知道非常大杯,續杯半價,
奶茶很香很好喝






培根起司漢堡

聽說是點餐第一名,
其實我本來想點巨無霸的,不過我怕暴殄天物會遭天譴= ="






烤得微酥的麵包,稍微點焦焦味道,搭上肉餅與培根剛剛好,
如果麵包可以再厚一點我會更喜歡;

不知道是否因為培根的關係,整個漢堡本身吃起來有點油,
牛肉煎得不會太熟而剛好,牛肉餅的味道不會太重,
加上洋蔥、番茄和酸黃瓜之後,油膩感稍微被除掉一些


我的配餐是炸野菇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鹽酥菇...
事實上他也的確是...
不過沒炸得那麼脆




起士蘑菇烤雞腿堡




蘑菇的味道稍重,有點喧賓奪主,蓋掉漢堡的整體味道,
烤肉醬淋上滑嫩的烤雞腿,帶出微甜的味道,

選擇的配餐是洋蔥圈,單單一片洋蔥稍嫌單薄
簡而言之點這份餐的人不太滿意,我個人也覺得還好



醬燒雙層起士漢堡(烤雞腿)



喜歡發福的烤雞腿,原因就在於他是香滑的雞腿而不是肉餅,
大量的起士在烤雞腿上融化再融化,
接著是奶香和著外酥內嫩的口感,
加上生菜的爽脆,
一口下去是多層次的的味道

配餐的薯條還不錯,
脆薯搭上黃芥茉醬十分相稱



用餐時間人滿為患,
建議在非用餐時段去比較不那麼擁擠,
但這次二店給我的感覺還好,
我還是私心稍微喜歡EVANS那麼一點,
不過我還是對本店抱有期待,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本店去品嘗看看>\\\\\



 

延伸閱讀

 

台北市的美式餐廳

 

味覺*En Burger*遊記 

 

味覺*The Chips*遊記 

 

味覺*Evans Burger一店.二訪*遊記 

 

味覺*An Burger*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