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Burger在台北算是小有名氣的漢堡專賣店,
常常說到美式漢堡,不是想到發福就是An,
之前已經吃過一次An Burger的二店--
En Burger了,

雖然才剛吃過發福,不過感覺還是不太過癮,
所以週六的午後,拋棄了悠閒的下午茶,決定衝向交通方便的An Burger

不過我們抵達店門口時已經是三點多,
電源很不客氣告訴我們他們要休息了O口Q
所以我們只好在書街看書待到6點的晚餐時間;

晚上5點半左右,店門口已經聚集三、四組客人,
6點一開門就瞬間客滿。



店內的空間說大不大,座位部分有點擁擠,
佈置雖然美式氣氛不足但是也滿乾淨的,
不過因為座位編排的方式,中間一排的座位是全部連在一起的,
所以就有些位置可能拿不到番茄醬或面紙,
例如坐在面對大門第一個位置的我們= =

飲料用可口可樂曲線瓶更有感覺,
不過續杯要+50元,而且只能同樣一種飲料,
我記得之前吃En Burger續杯是可以換飲料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改變



雙料牛雞起士堡






看起來份量十足,
尤其厚實的牛肉餅一直是他們的特色,
把一旁的生菜、洋蔥、酸黃瓜和番茄層層疊上去以後看起來更是壯觀




因為雙倍起士,加上大量洋蔥與番茄,味道十分有層次感,
可惜因為太厚,沒辦法大口咬下體會整體的味道,
最令我感到疑惑的是,店家並沒有主動提供刀叉,
我和隔壁桌都一直使用手很痛苦地吃著漢堡,
吃到最後才發現其他桌都有刀叉,不知道是不是得主動跟店員要才有提供??
(當時的感想是:這家餐廳絕對不能和喜歡的男生一起來吃,否則會破壞形象....)

漢堡本身的牛肉餅雖然很厚,
但是牛肉並不紮實,吃起來非常鬆散,
比較起來,昨天吃的發福牛肉餅就紮實且肉汁豐富許多;
烤雞肉部份吃得到香料濃郁的香氣,
雞皮十分有彈性,肉倒也烤得剛剛好,
薯條我則覺得普普通通,
雖然脆但是有點油和重,很容易膩。


迷迭香烤雞腿漢堡





迷迭香的味道十分吸引人,尤其和烤雞腿的油脂相融時,
不過其實份量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紐約客豬排漢堡


其實本來是要點夏威夷魚排堡的,
不過點完餐後店員才告知沒魚排了,
因為不能吃牛所以改成豬排,
結果看到實品時其實有點傻眼,
豬排份量並不大,
而且就是很一般的豬排醃過後拿去煎,
和自己煎的豬排味道一模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其實說實在話,An Burger讓我有點失望,
餐點並非不好吃,價格也不貴,
但是私心還是喜歡Evans發福多一點,
重.點.是
An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撇開刀叉可能真的是得自己主動向店員討取才有不談,
服務生在放置盤子飲料以及收拾桌面時常常不吭地手就伸過來,
完全沒有先知會一下,讓人感到不太舒服,
放飲料盤子時,杯盤的碰撞聲音也很大聲,
有種不受尊重的感覺,
店員正歸正,但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比較起來En Burger就好很多。

雖然以交通而言,這家店離我家最近最方便,
不過我再去吃一次的意願並不高,
享受美食是開心的事,弄得烏煙瘴氣而心情不好,東西也不好吃了。

 

延伸閱讀

台北市的美式餐廳

味覺*En Burger*遊記 

味覺*The Chips*遊記 

味覺*Evans Burger一店.二訪*遊記 

味覺*Bravo 發福廚房 二店*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式餐廳 漢堡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