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約半年前吧..在奇摩首頁看到布蕾派對的廣告
雖然搞不太清楚是什麼東西
可是光看到照片就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哦> <
不久後布蕾派對又在合購板刮起一陣旋風,
可是礙於時間地點的緣故,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團

這次終於在各位親朋好友的贊助下讓我順利開成一團了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開團耶...(雖然是親友團= =")

客服小姐很親切
直接打電話訂購即可
也可以指定送達時間
我覺得服務方面還不賴



首先是外觀

乾淨的盒子,外盒上直接貼明口味
不過我覺得如果側邊也有註明會更方便啦....

不過這邊值得一提的是..中間我搬運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盒
可是打開來一看裡面的蛋糕居然完全沒事......
可見他的盒子防震設計還不錯...(大誤)





首先是大推的原味布蕾派



嚐起來是不會太甜膩的奶香
冰過後內層的蛋塔體部分變得綿密紮實,像是凍布丁那樣
每一口都像是在吃綿密的凍布丁
據其他人說這就是巨大版的蛋塔
可是我覺得比蛋塔好吃耶!





(原味的照片好多張啊XDD)





巧克力布蕾派



剛開盒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提拉米蘇
但他確實是巧克力沒錯....
甫開盒即可聞到甜甜的巧克力那種幸福的味道
中間的餡體就是濃濃的巧克力
甜中帶點微苦,但不會太膩
當然也是要冰過之後會比較好吃





草莓提拉米蘇布蕾派


瀰漫草莓牛奶甜甜的香氣..
上面提拉米蘇奶油層部分是綿綿的霜狀
我自己是偏好原味或巧克力那種紮實的口感拉~
草莓牛奶的滋味順滑入口
不過我覺得有點甜膩





抹茶紅豆派卡克



有點像是蛋糕又不是蛋糕的點心
吃起來像是不太紮實但是又不像鬆糕的海綿蛋糕
咬一口之後,糕體其餘部分就有點垮掉的感覺
我覺得有點甜
不過底下那層紅豆麻糬的部分很得我心



另外我還有吃了主任訂的咖啡布蕾
剛入口是咖啡的苦香,接著是甜膩的滋味擴散
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還是原味好吃...



以上是期待很久的布蕾派對品嘗文
其實有點點期待小落空..
不過原味很得我心哦
下次再把蛋塔冰起來吃吃看會不會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