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樂波士頓派
又是一個久仰大名的熱門團購美食
可是可能因為桃園很近的關係(?)
好像沒看過合購板有人開團
這回多虧了哲軒幫我從桃園帶上來>\\\\<(大感謝!

波士頓派其實不是派,比較像是蛋糕
其實以往我對波士頓派並不太感興趣
去吃下午茶的時候一旁華麗的巧克力黑森林或草莓布朗總是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就算把蛋糕都吃過一輪,我也寧可選擇奶酪或布丁
那樸實無華的波士頓派以及他看起來蘊藏著高熱亮的厚奶油總是無法引起我的購買慾
可是既然是魔鬼甄推薦,既然又是傳說中的桃園名產
說什麼都要嚐嚐看!


已經被表妹切了一刀的全貌

樸實的蛋糕體上灑滿了白澄澄的粉末
和現在這個接近聖誕節的時刻相呼應
忍不住在路上打開來一探究竟
甫開合即是香甜濃郁的氣味

回到家等不及趕快切了一塊來嚐嚐


柔軟的蛋糕如海綿般細緻綿密
一刀下去像是在切雲朵糖霜
細緻的觸感讓我害怕一個不小心就傷害了它Orz

分明的橫切面


最上層撒了糖粉的部分是乾爽的口感
比較粗也比較乾,
後幾層是由奶油、海綿蛋糕交之而成
奶油一點都不油
比較像是奶霜
布丁霜的部分讓我驚艷
甜而不膩,口感細緻
順口滑入口中
嚼在口裡彷彿發泡
原本只想吃一小口的,卻不小心把一整塊全吃光
就連挑食的外公外婆也相當喜歡(我每次買甜點回來都被嫌棄....)

好喜歡好喜歡>\\\\<
軟軟綿綿的像是雪花,
下次想吃巧克力口味
不知道巧克力口味的雪是怎樣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